關於中天企業有限公司

中天企業有限公司,座落於台灣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39-1號。於西元1977年創始。本公司堪稱為全台灣其中之一以縫紉機機器及零件營運之最大暨最久歷史的貿易公司。配合之機器供應商及零件製造商數以百間記。
在過去的數十年間,中天企業有限公司以優良的產品品質、經濟實惠的價格、快速且準確的交貨速度以及良好的客戶關係,創造出全球業界聞名的優越商譽。本公司有全台灣最優良的製造商與供應商團隊以優秀的技術、先進的設備製造出客戶所要求的最佳品質機器與零件。我們以擁有最有效率的員工以及最佳的團隊關係維持過去42年的產品品質及優良商譽。無論對客戶或供應團隊,維持誠摯且誠實的態度皆為本公司一貫的主要行銷策略。我們最誠實且負責的態度已與全球數百的客戶成為最佳的商業夥伴及朋友。除此之外,本公司所提供的產品,不論是機器或零件,皆以最好的品質暨最合理的價格與交期予本公司的客人。與此同時,我們亦以最優秀的品質與服務提供了本公司客戶,使其在此充滿競爭的市場擁有與別不同的條件與致勝的關鍵。

作為我們客戶的競爭便利

本公司所提供的優良品質之零件及機器,成就了本公司客戶於這充滿競爭的市場上,擁有最佳且最有利的市場條件。最上等品質的產品一向是消費者的最愛。低價格的產品於現今的全球市場已非消費者的首選。許多客戶皆了解,最佳品質的機器或零件,配以合理且不貴之價格已成為全球之趨勢所向。本公司聽到且了解全球消費者的心聲,並以此為目標於此數十年間提供客戶最佳的競爭條件。

售後服務

中天企業有限公司熱切且誠摯的希望與本公司客戶擁有長期且穩定的商業關係與友誼。因此本公司所提供之任何產品,皆有本公司信譽保證的售後服務。任何向中天企業有限公司所購買的產品,無論任何機器及零件,皆屬於本公司售後服務的保障之中。任何在合理範圍的不良製造皆可無條件退回本公司,且在經客戶的指導之下作合理的修改或更換。作為全台灣最優良的貿易公司其中之一,客戶的滿意度為本公司最重要的團隊使命。幸運的,本公司優良的合作團隊幫助了本公司達到許多客戶的要求。

嶄新的生產及產品線

中天企業有限公司以過去數十年優良的零件供應及製造經驗,成功的發展出另外一條生產線:300W及300U系列之工業用縫紉機器。夾帶著本公司的重點及強力推薦,CT300UB5 (床墊圍邊機頭)為本公司最主要的推薦產品。除此之外,101、103、194、205及405亦為本公司強烈推薦客戶的重點產品。請參閱本公司有關機器的網頁介紹,如有任何的疑問或詢價,無論有關機器或零件,歡迎隨時與本公司聯絡,本公司上下員工必以最誠摯的心意回答貴客的疑問或詢價。

除此機器與零件之外,本公司亦提供任何零件的訂作,比如商業用洗衣機零件、織襪機零件或任何種類的零件。歡迎隨時瀏覽本公司有關商業用洗衣機零件及織襪機零件之有關網頁。然而,本公司所製造的商業用洗衣機零件及織襪機零件皆為美國的個別客戶特別訂製,為維持本公司既有的優良商譽及信用,本公司將無法供應現有的商業用洗衣機零件及織襪機零件於美國的其他客戶。

現在,本公司誠摯的邀請您瀏覽及觀閱本公司的網頁。您將會發現本公司由許多不同的供應商及製造商所提供的許多零件及機器。除了本公司與網頁中所展出的零件以外,因零件種類繁多,無法一一列出。如有任何網頁中未列出的零件需要,歡迎隨時來信詢價,本公司亦可以零件號碼或圖面替您尋找並供應。任何有足夠資料的零件皆可訂作。

如需尋找任何高品質的各式紡織機零件,請參閱本公司的相關網站:http://www.northriver.com.tw
 


關於"中天"
000
title1102
a_ct-logo-90n1
000
title
btn-cn02
btn-eng02
btn-esp02

Join us on Facebook!
Facebook search: C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