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300W長臂型工業用鏈式縫紉機

中天企業有限公司很高興地宣布,現已有生產CT300W長臂型縫紉機。這是一款適用於厚料的26英吋長臂鏈縫式縫紉機,其具有約26吋的額外縫紉空間,可用於修改為更廣泛用途的縫紉機器。 機臂是一體成型,臂上有額外的加強機頸可使車縫時機器更加穩固不易晃動。 CT300W長臂可以適用於改裝來用於車縫汽車內飾、帳篷、防水帆布、降落傘、睡袋、太空袋、棉被或其他中型至重型產品的接縫、卷邊、縫帶等。

與本公司其他的CT300U和CT300W機器一樣,這臺長臂機器的每個零件,都經過本公司嚴格的品質控管,包括機身和底座都是100%臺灣製造。

本公司目前僅提供針送平車,可搭配拖布布輪組,增強厚重布料拉動的力量。目前無雙壓腳的綜合送車(踏步車)。目前可提供型號如下:

  • 101LA - 單針、針送平車 (Needle Feed)。
  • 201LA & 205LA – 雙針、針送平車 (Needle Feed)。(有數種針位及針距尺寸可供更換,請來信詢問詳細資料。)
  • 401LA & 405LA – 四針、針送平車 (Needle Feed)。(有數種針位及針距尺寸可供更換,請來信詢問詳細資料。)


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詢問詳細資料,謝謝。

 

300W-Long-Arm-1

300W-Long-Arm-2

300W-Long-Arm-3

300W-Long-Arm-4

a_ctec-logo150w_1
title
CT300W Long Arm -ch
000
title1102
ctec-logo150w
00003

btn-cn02
btn-eng02
btn-esp02

Join us on Facebook!
Facebook search: CTEC

如需尋找任何高品質的各式紡織機零件,請參閱本公司的相關網站:http://www.northriver.com.tw